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

炎炎夏日, 月經杯解決經期惡臭?

經期私處惡臭
#衛生巾是最大幫凶
#M巾是最大幫凶
#懶惰是曼大幫凶


有惡臭味先要了解成因:
基本上所有臭味形成是因為經血接觸空氣後, 滋生上千上萬的細菌 , 空氣中細菌就會慢慢分解經血中蛋白質及脂質 , 產生惡臭。

水份, 養份, 氧氣 決一不可, 衛生巾把所有經血吸收 , 但是產生商強調乾爽 , 鎖住經血不倒流 , 感覺很好很爽吧?

那其實會使經血更容易被空氣中的細菌分解。 因為水份被鎖住 , 不通爽 , 不容易透過空氣流動帶走水份 , 所以別人醫生朋友網友姊妹都會跟你說勤換衛生巾 M巾 。

勤換? 就是不管衛生巾的使用率達多成 (基本上可能一半也沒有) , 就要丟棄掉 , 即棄已經很浪費 , 還沒用完就要丟棄 , 也很浪費 。

沒辦法 , 因為你還在用衛生巾 , 不勤換真的會發臭 , 如果長時間不更換 , 連陰道也有可能受細菌感染。那一種惡臭味簡直就是和去辦大事發出來的臭味一樣 , 嘔心到極點 , 更嚴重要去看醫生 , 錢錢錢錢錢 , 不是一般普通科的價格了。
更安全 更環保 更享受

有想過開始接觸月經杯嗎? 
有問題可以問我們^^ 姊妹們都很歡迎


http://www.ladygardenhk.com 
香港唯一一間只買一款月經杯的女性月事用品店
堅持無動物測試
堅持無色素
堅持無添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